叉河镇

春节慰问暖人心——叉河镇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春节慰问暖人心——叉河镇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叉河镇组织开展春节前慰问系列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驻点干部分别带队到各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低保残疾户等,向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30日-2月2日期间,镇领导班子及各驻点领导干部入户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将米、油等慰问品、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春节系列走访共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9人,慰问困难老党员23人,慰问低保残疾户103户。通过走访慰问极大加深了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关系,使干群关系更加亲密、融洽。

          

         

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9人

         

       

       

         

         

慰问困难老党员23人

 

           

         

         

          

          

         

 

 

 

 

 

 

 

慰问低保残疾户103户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