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第十二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加快建设“多宝叉河”
发布时间2019-02-03

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叉河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2018年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钟帅主持

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代会年会,副部长罗浩世到场进行指导。

大会在国歌音乐声中正式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3名,实到代表6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钟帅代表中共叉河镇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为建设“多宝叉河”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分析叉河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今后一年叉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邢孔王同志代表中共叉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代表对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

     

与会党代表还召开了分团会议,对在大会上所作的各项报告、决议进行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叉河镇委2018年的工作,一致认为,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十九大、省七次党代会、县十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在艰难困境中奋力拼搏,在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全镇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农业基础地位得到巩固,工业转型升级势头向好,改革开放成效显著,社会建设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指出,2019年是“十三五”的关键一年,是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年。

大会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省七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会议重要精神,在中共叉河镇第十二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多宝叉河”美丽愿景而努力奋斗。

     

大会提出,2019年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4·13”重要讲话精神,一丝不苟执行县委发展战略、全域旅游部署,严格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四个全面”,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继续落实“一抓五促”战略,壮大第一产业、做优第二产业、发展第三产业,为实现“多宝叉河”打下良好基础。今年预期发展目标是:鼓励发展环保型产业,推进木棉红、民宿等乡村旅游,继续整治非法采砂,发展符合我镇情况的热带高效农业,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服务好优质企业。

     

大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2019年全年奋斗目标,从几个方面共同发力,整体推进:一是加强基础党组织建设;二是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三是加强综合治理管理;四是推动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钟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周围,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为把我镇各项事业推向新阶段而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音乐声中闭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