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叉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叉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1月24日,县委书记黄金城深入叉河镇,围绕农业产业园、叉霸公路、党建、民宿旅游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县委办主任梁成武,镇党委书记钟帅,县政协办主任曾令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镇人大主席符云等陪同调研。

 

  在叉河村党建扶贫示范基地,黄金城书记详细询问了解基地种植规模、种植品种、市场前景及带动贫困户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现场参与种植红心菠萝蜜种苗。

                                            

黄金城书记种植红心菠萝蜜种苗

                                        

陈家江主席种植红心菠萝蜜种苗

                                      

  在叉霸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黄金城书记认真查看沥青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及计划通车时间。黄书记要求:一是要做好叉霸公路沿途的路标设置,二是要在春节前实现功能性通车,三是城投公司要履行业主职责,紧盯建设进度。

 

 

 

    在老宏村,黄金城书记深入贫困户、低保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居住条件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针对老宏村党建工作,黄书记强调,要促进党员作风转变,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和示范。  

     

                            慰问低保残疾户刘眉油

      

慰问贫困残疾户刘亚温

 

 

 

  在排岸村,黄金城书记实地查看旅游民宿和昌江玉展馆,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引进企业共同参与,形成企业化、产业化、市场化,打造特色品牌,通过企业抓好经营管理,同时,结合玉石文化、黎族文化提升民宿档次,把排岸村打造成玉石产业观赏、交流、交易中心。

黄金城书记强调,镇委镇政府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通过企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黄金城书记实地调研旅游民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