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镇区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叉河镇召开镇区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为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叉河发展,1月23日,叉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区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钟帅主持,镇领导班子、镇区13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华润、华盛、乐中农业等13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及遇到的问题和困境,并围绕进一步提升我镇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了解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后,镇党委书记钟帅对企业在发展规划、企业转型、产业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强调,春节将至,各企业要做好值班安排,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用电、用火管理,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钟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各企业要努力营造喜庆、和谐的春节氛围;三是各企业要加大整治厂区的环境卫生力度。

     

  会后,镇领导班子、各企业负责人集体到排岸村旅游民宿项目进行参观,了解旅游民宿的基本情况。

 

        

 

        

参观排岸民宿昌江玉石展销中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