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民兵重拳出击整治环境卫生迎国检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0日叉河镇民兵重拳出击整治环境卫生,迎接贵州交叉考核组的到来。

   

1月6日镇政府召开迎接省际交叉考核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叉河镇武装部在镇党委政府和县武装部的坚强领导下,迅速组织民兵,充实到镇党委政府在基层一线的扶贫攻坚任务。特别是在环境卫生整治、帮助无劳动力贫困户拆、建、搬等工作,切实发挥了民兵队伍在脱贫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清理村道上的碎石

      

清理村道两旁的垃圾

      

清理卫生死角

   

清扫镇区公路及两侧的杂草

          

           

 

此次行动参与的人员,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镇民兵的精神风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