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组织传达学习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7

215日下午,叉河镇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符德龙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林东的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琳同志的纪委工作报告。针对我镇实际情况,要求大家要管好自己、加强工作纪律;要加强“四风”问题的预防和监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上,符德龙书记还通报了春节前值班不正常的村委会。

                  

                              

                      

最后, 镇委书记王吉强强调,春节虽过,年味尚余。有些干部不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走读”现象严重,工作认真度不够、责任心不强,存在马虎应付心态。王吉强书记就加强干部监督,严肃干部纪律提五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正确看待我镇干部纪律作风的现状,充分严肃干部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干部纪律作风的严肃性,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加强干部纪律作风监督,坚决处理“庸懒、涣散”干部。四是要切实强化“三转”工作,严肃查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五是建立责任制,一级抓一级,确保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规定的落实。镇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自觉接受监督。镇纪委要经常下村对工作日午间饮酒干部进行查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