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6

117日下午,叉河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由镇纪委书记符德龙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村委会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镇纪委书记符德龙结合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总结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解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和革故鼎新的政治智慧。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是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我们要以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方向,明确认识,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专题学习要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时注重巩固提升,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懒治庸、强基筑垒、纠风治乱等专项行动。

    学习结束后,镇纪委负责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迅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条例》和《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

 叉河镇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会场

 

 专题会议主持人——镇纪委书记 符德龙在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 王吉强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认真听取全会精神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