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共青团叉河镇委免费给全镇贫困儿童发放奶粉
发布时间2016-01-15

  共青团叉河镇委免费给全镇贫困儿童发放奶粉

 

    为关爱残疾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2015年6月1日上午,共青团叉河镇委举行爱心奶粉赠送发放活动,此次活动为全镇24户困难家庭发放了4箱共计48盒的雅士利奶粉。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由省志愿者协会、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及海南省质量协会联合广东雅士利集团捐赠,赠送对象为我镇贫困家庭的0-3岁儿童,残疾儿童家庭或农民工子女家庭。

  为搞好此次活动,团叉河镇委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并对受赠家庭一一进行了核实登记,确保将捐赠奶粉发放到贫困家庭儿童手中,同时,团镇委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传播“爱”的主题,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叉河镇政府 王业颖)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