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学习贯彻新修订《准则》和《条例》精神会议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15

    叉河镇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吉强主持。

    2015年11月4日下午,叉河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吉强主持。

    会上,王龙委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会议从四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内容。一是“全面”和“从严”的具体体现;二是以党章为遵循,维护党章权威;三是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四是坚持纪严以法,实现纪法分开。

    王吉强书记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贯彻县委“三严三实”、县纪委学习《准则》和《条例》等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居)委会要组织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利用广播、入户解说等方式,广泛学习宣传。

    据悉,各村(居)委会将在近期召开会议学习,力求实现全镇59名村“两委”干部、490余名党员的全覆盖学习。(来源:叉河镇政府通讯员:郭义祥 )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