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开展沙场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打击违法采沙行为
发布时间2016-01-15

  叉河镇开展沙场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打击违法采沙行为

 

 

    2015年4月15日至16日,叉河镇由镇纪检牵头,联合叉河派出所、叉河司法所、国土所、叉河镇综治办等职能部门,在叉河镇纪检书记方宝女的带领下,组成一个10人沙场安全检查专项小组,对叉河镇辖区各个沙场开展安全整治专项检查并打击违法采沙行为,对违法开采的沙场下达停止采沙通知书,进一步打击了叉河镇辖区河道内违法采沙行为。

  经过2天的安全检查,共整治了5个违法采沙点,并下达了停止采沙通知书,限期3天内自行拆除采沙设备,退出河道。通过专项整治,确保我镇辖区河道安全、稳定。(来源:叉河镇政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