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开展环保活动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15

“国际环保日”叉河镇开展开展环保卫生大行动 集中整治卫生死角

  

 

 

    2015年6月5日上午,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国际环保日”开展“我爱昌江美”主题环保活动号召,叉河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一次环保卫生大行动。此次活动参与单位分别有叉河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监察室、财政所、工商所、卫生院、供电所、中小学等镇直属相关单位和8个村(居)委会。据悉,文体局、安监局、县文联、商业总等县级单位也相应到各自包点村参与环保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主动部署,划分区域,要求各单位、各村(居)委会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要不留死角,全面整治,开展好此次环保卫生活动。

    镇委镇政府要求,一是各村(居)委会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各自村庄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强化“门前三包”制度,发动群众做好门前卫生保洁工作,驻村组长要下村督促开展整治工作。二是镇直属各单位、学校要组织好干部职工、老师学生集中整治各自单位、学校环境卫生。三是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除驻村组长外)集中整治政府大院卫生。

    全镇经过此次环保卫生活动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洁度得到明显提升,效果显著,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我镇更进一步提升宜居环境舒适度提供坚强保障。(叉河镇人民政府郭义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