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陈玉副主任为叉河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1-15

  昌江县人大副主任陈玉给叉河镇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昌江县人大副主任陈玉给叉河镇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 课

 

    2015年5月29日,昌江县叉河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县人大陈玉副主任以“务实清廉”为主题,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听到了一堂触动思想,洁净心灵的党课。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课堂上,陈玉副主任从历史的角度谈党员干部的修养,进一步阐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离不开共产党员的个人修养,离不开为集体和国家作出牺牲的奉献精神。

    陈副主任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着重讲解了“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表现,从我镇的角度分析了当前我们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表现,突出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危害。

   陈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严于自律,求真务实,学法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来源:叉河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 郭义祥 )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