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昌江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到叉河镇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15

 

    2015年4月28日,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带队到叉河镇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县委常委桂澧、副县长卓上雄,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安监局、县商业总公司及昌江国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叉河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及叉河各学校校长等20余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王文平一行先后到叉河中心学校、老宏小学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照国务院和省政府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评估标准进行逐项调研。

    座谈会上,各学校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参照考核指标标准,列出整改清单,针对未达标的基础设施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随行各包点帮扶单位逐一提出具体的帮扶措施。

    卓上雄要求各学校要摸准各项考核指标,明确数据,彻底摸清家底,详细列出整改清单和推进表,积极争取县教育局和包点帮扶单位解决本学校存在的问题。各包点帮扶单位要熟悉掌握各项考核指标,对照帮扶清单,及时了解帮扶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

    王文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乡镇学校属于双重管理单位,有问题不可单方汇报,要进一步划清乡镇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对本辖区内学校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既要充分指导又要深入监督。各包点帮扶单位也要深入实际,整合资源,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帮助解决目前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林朱辉 郭义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