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村

唐村大力整治人居环境,迎接省第三方考核评估组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0-04-19

 

为迎接省第三方人居环境整治考核评估组的到来,4月10日一大早,镇驻村领导符第竺就率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贫困户及积极群众围绕“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拆除残垣断壁”、“清理村巷道、公共区域柴草杂物,塑料袋等垃圾”、“铲除露天焚烧垃圾”、“整理农户庭院内杂物乱堆乱放现象”等在全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持续净化优化美化唐村的村容村貌,更为叉河镇争创省级卫生乡镇、昌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唐村力量!

            

大家铲除露天焚烧垃圾

            

清理杂草杂物

 

清理杂草杂物

            

大家一块努力运走腐朽路边木材

            

平整路边高低不平沙土

            

清理巷道杂草杂物,还原干净整洁村庄

            

清理巷道杂草杂物,还原干净整洁村庄

            

合力丢弃路边废石

            

合力丢弃路边废石

             

挖除水沟淤泥,畅通污水直排

            

大家扫除落叶

            

大家扫除落叶

当天,既是迎接省检查组到来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也是唐村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的一天。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唐村结合乡村振兴和“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四爱运动,镇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带头,家家户户动手,清运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沟渠塘堰,清洁农村厕所,清除农业废弃物,清扫村庄道路,治理河边、塘边、沟边、林边、田边、路边、屋边等暴露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扎实创建唐村省级文明乡村而努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