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村

唐村集中力量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8

根据《昌江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集中清理大行动实施方案》(昌双创双修【2020】5号)和防疫工作需要,3月7日上午,唐村组织镇驻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贫困户齐心协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家园清洁活动,坚决打好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场)

 

           

上图为驻村领导符第竺

符第竺指出,人居环境的改善是乡村振兴的第一步,唐村接下来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尤其重要。再者,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决胜战已全面打响,我们唐村的党员干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昌江县摘取“国家卫生县城”金字招牌贡献我们唐村力量,最终不断优化改善唐村人居环境,促进唐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争取唐村全面复工复产早日到来。

 

清理前

           

清理中

          

清理后

          

清理前

          

清理后

 

清理前

          

清理后

          

清理前

           

清理后

           

清理前

 

清理后

   

 

此次唐村开展大打扫除爱国卫生运动,疏通水沟50米,拆除乱搭乱建5处,清理村巷道、公共区域柴草杂物,固体废弃物、塑料袋等垃圾2吨,扫除露天焚烧垃圾,还原恢复地面6处,整洁立面墙壁5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