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村

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叉河镇唐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叉河镇政府

     

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县领导携县扶贫办主任陈学良到叉河镇唐村、排岸村检查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镇委书记钟帅,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等陪同。

     

在唐村村委会,黄金城书记听取了相关扶贫工作汇报,并与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座谈,详细了解迎接市县交叉检查及第三方评估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手册填写、线上线下一致、危房改造、一户一档及扶贫工作资料等工作完善情况。黄金城书记强调:一是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是提升帮扶成效的长远之计;二是各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好迎检准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并且要把工作做扎实;三是要结合市县交叉检查及第三方评估的评分标准,针对考核内容一一对标,对工作不到位的方面要抓紧时间整改。

     

随后,黄金城书记一行还到唐村贫困户刘白香家中,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收入、劳动力、农业生产等情况,并查看其家庭生活条件,检查贫困户脱贫收入明细账。

     

 

     

黄书记查看贫困户刘白香家生活条件

黄金城书记还到排岸村,实地了解民宿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划。黄书记对叉河镇排岸村民宿项目表示肯定,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发展旅游产业,民宿需求日益增长,发展潜力很大,要加大力度,打造亮点,把排岸民宿项目做成示范,同时要求叉河镇要做好企业服务,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