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村

山羊
发布时间2016-03-24

    

  叉河镇唐村党支部副书记韦永清,通过出外学习养羊技术,免费为村民指导、培训养羊技术,带领20多户农民养羊,目前这些养羊户都初具规模,2015-2016年度唐村养羊户平均年收入3万元,实现了养殖脱贫、养殖致富。 

  唐村所辖土地广阔,适合畜牧养殖,现有养羊户23户,羊数量1360只,多户村民反映有养羊的意愿,现已确定养羊为唐村“一村一品”项目。 

  2016年唐村扶贫攻坚将养羊定为扶贫项目,有17户贫困户养羊,届时养羊户将达到40户,养数量2000多只。下一步将发动更多的农户划出坡地,发展养羊产业,一是改变在家圈养卫生差的现状;二是扩大养殖规模,实现规模经营,加快专业化发展;三是加快品牌建设,疏通销售渠道,实现利润增值。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