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岸村

排岸村召开村“两委”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1日上午,排岸村每周村“两委”干部工作例会在村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村“两委”干部、村组长、镇驻点干部、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会,镇驻点领导、人大主席符云到会指导,村支部书记洪明军主持例会。

          

学习例会现场(一)

会议第一项议程,洪明军书记部署了三项工作:一是森林防火;二是文椰4号椰子苗统计种植;三是确定今年七一节慰问困难党员。洪书记强调:关于森林防火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镇党委6月10日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精神,充分认识排岸村防火工作的严重性、长期性,增强抓好本村防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根据责任分工,划片管理,两委干部要入户宣传,做好村民的教育引导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建立长效巡查报告制度,一旦发现火情,及时报告,组织人员灭火。关于文椰4号椰子苗统计工作,要发动全体帮扶责任人了解贫困户种植需求,有种植意愿且承诺管理好椰子苗的,才允许申报,信息员黄小静负责汇总上报。关于困难党员慰问活动,镇党委给我村4个指标,安排老羊田村2个,排岸村1个,水尾村1个。会后由各村负责人摸底调查,报送到村文书豹成文处,汇总报送镇党委。

           

洪明军书记部署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驻村第一书记杨烨对做好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计划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他说到 检查农村农业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亿万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烨还带头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我们深刻理解“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驻村第一书记杨烨部署学习计划

镇驻点领导、人大主席符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按照洪书记和杨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落实,要听从指挥和服从管理,以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状态,做好党建工作、森林防火工作、文椰4号椰子苗统计发放和管理工作。

           

符云主席作总结讲话

           

学习例会现场(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