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老羊地村开展“洗颜换新妆”环境大整治,掀起人居环境攻坚战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0-04-10

老羊地村在驻点领导叉河镇常务副镇长洪弘的安排、部署和带领下,利用4月份7—8日两天时间,开展了“清理牛皮藓和乱搭乱建”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同志们全力协助,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在近两天的时间里对全村范围内的乱搭乱建柴棚、门口菜园、道路两旁乱堆乱放等乡村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在各个整治点上,同志们都是汗往一处洒,劲往一处使,有的拆、有的搬、有的铲、有的运,还有的在帮被拆除群众归置拆除物;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对拆除不配合的进行了及时沟通和劝说,在大家的积极劳动和群众的全力支持下,两天的整治老羊地村共计拆除乱搭乱建15处、路边乱堆乱放20处。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活动,给老羊地村换上了新妆,为村民群众创建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干部们齐齐上阵也起到了表率作用,提高了村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为助推老羊地村美丽乡村建设打了一剂强心针。

    

      

        

      

众所周知,小广告无孔不入,墙面上,电线杆上都能看见它们顽固地附着着,很多外墙、路灯杆上,都能见到这些“牛皮癣”。除了以往纸质的小广告外,现在很多外墙上的小广告兴起了用水笔手写或直接在墙面上盖印章。严重影响我村的村容村貌。全体成员带着小桶、小刀、刷子、涂料、口罩、手套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清理活动中。大家分组进行工作,有的刮小广告,有的用刷子刷墙面,有的拿着扫帚清扫楼道......经过两天的劳动,墙面重现洁白、干净的靓丽形象。

         

      

镇驻点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驻村工作队,村保洁员,公益性岗位贫困户等四十余人参加此次整治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