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到叉河镇老羊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叉河镇脱贫攻坚战斗大队大队长陈家江到老羊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县民政局局长王运海、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其本陪同慰问,镇党委书记钟帅,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洪弘,镇党委委员陈杰参与。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一行看望慰问贫困户韦小花,并送上慰问品

在贫困户韦小花家,陈家江与其进行亲切交流,了解韦小花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其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照顾好子女。当了解到韦小花的大女儿羊顺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返回湖北恩施高校读书后,他勉励羊顺要借助互联网好好学习,将来学成归来造福家乡、回馈乡里、不负家人重托。陈家江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关注困难人群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情况,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给予困难人群帮助,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同时,他还表示,疫情结束后要帮助羊顺解决实习岗位问题,让羊顺在实习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同贫困户亲切交流

据了解,贫困户韦小花今年42岁,丧偶,育有4子,其中小儿子患有智力一级残疾,其余3个子女都在读书,收入仅来源于务农,生活较为困难。2019年12月至今,陈家江协调县民政局为韦小花申请临时救助6500元,双特教育救助6000元,较好解决其家庭困难。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帮助贫困户韦正红规划庭院经济,督促镇党委政府提供椰子种苗给贫困户种植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了解一般户罗泽明家庭情况

陈家江一行还走访了贫困户韦正红和一般户罗泽明,并就危房改造、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部署,督促叉河镇党委政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