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老羊地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持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卫生环境,今天上午,叉河镇常务副镇长洪弘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小组长,村保洁员等20余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为期一天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向辖区垃圾死角“宣战”,着力打造整洁靓丽的乡村环境。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将对辖区主次干道、人行道两侧绿化带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此次清扫的都是一些平时看的见但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据村委会主任唐忠诚介绍,包括路边绿化带内、墙角处等一些卫生死角,都进行了细致清扫,同时他们还对环卫设施进行了洗刷。周边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我村环境清洁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还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为共同创造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老羊地村驻点领导常务副镇长洪弘向村民宣传我镇开展“双创双修”活动的有关要求。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