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老羊地村开展“党员带头,清洁家园,阻击疫情”为主题卫生整治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全村人民健康安全,2月19日,叉河镇老羊地村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党员带头,清洁家园,阻击疫情”为主题的卫生整治党日活动,驻点领导叉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洪弘,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村保洁员等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为热身,一行人从村疫情防控卡点出发,绕村一周,对村内重要道路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   

 

  部分房前屋后有些垃圾的村民看到后更是默默的退回家中,拿出扫帚和火钳,自觉清理垃圾。沿路的村民说:“还劳烦你们来给我搞卫生,真是不好意思,以后我一定注意。”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短短三个小时,村庄整洁程度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显著增强。

卫生途中,志愿队伍也不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串门、不聚餐、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现在正是关键时期,大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多在家陪陪家人,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随时呼唤我们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路上,两委干部、驻村队员每见到一个村民,都要强调重复数次,筑牢村民防范意识。

            

  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拿起铁锨、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对环村路、村委会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重点对沿路垃圾、村道垃圾、死角垃圾以及两侧杂草进行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垃圾杂物彻底清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激发了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更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共出动30多人次、出动环卫四轮车2辆、悬挂宣传横幅3条,清理各类垃圾5吨。                                                                                                                                                              

                                     

                                        

               

  此次活动起到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共抗疫情成为老羊地广大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