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到老羊地村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叉河镇政府

   

  11月3日(周六)是全县扶贫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在镇委书记钟帅、县安监局局长陈唐、副镇长洪弘等陪同下到老羊地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在老羊地村委会,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与帮扶责任人进行座谈

 

会上,镇委书记钟帅针对市县交叉检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贫困户基础性材料工作,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增进与贫困户感情,提升贫困户满意度。

最后,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作指导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1、要加强帮扶责任人管理,要求责任人下村签到,压实责任;2、要把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分解,任务到人,责任到人;3、责任人要掌握帮扶户基本情况,加大力度宣传扶贫政策;4、统筹安排,重点做好贫困户政策知晓度、满意度;5、针对省扶贫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6、责任人要宣传引导,鼓励贫困户自我发展产业,增强内生动力。 为做好迎接交叉检查工作,王春天强调,一是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把扶贫工作摆在第一位;二是细节决定成败,责任人要注重工作细节,把工作做实;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落实帮扶工作。

 

 

 

 

 

 

会后,王春天到村内入户走访今年拟定脱贫的贫困户,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及危房改造,查看问题整改情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