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老羊地村开展脱贫攻坚“精准信息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了彻底整改扶贫手册填写不规范、线上线下不一致问题,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要求,决定开展“精准信息周”专项整改行动,全县各帮扶责任人利用一周时间对贫困户手册、帮扶门牌和“一户一档”等信息资料进行自查自纠。9月29日上午九点,恰好也是周六全县“扶贫工作日”,老羊地村各帮扶责任人按照老羊地村扶贫中队的要求,早早的来到老羊地村委会。

    

  图为帮扶责任人逐户逐本对各自帮扶贫困户扶贫手册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信息、生产生活条件、帮扶项目计划表、帮扶措施与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核实,确保扶贫手册信息与实际情况一致,无错项、漏项、填写错误等现象。

     

  扶贫中队队长、老羊地村驻点领导洪弘最后强调:下一步的工作是县委会组织开展乡镇间交叉检查;重点检查识别程序是否规范、扶贫手册填写是否规范、线上线下信息是否一致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电视台对“精准扶贫周”专项整治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所以各帮扶责任人要扛起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

    老羊地村责任单位安监局局长陈唐、副局长王树山、李健;驻村第一书记张国球;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图为帮扶责任人对照扶贫手册后,深入贫困户家中交流沟通,看看贫困户有什么需求,并在家中庭院帮贫困户打扫卫生,给贫困户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