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中秋前夕到叉河镇老羊地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9-3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到叉河镇对贫困户进行慰问,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陪同。

 

 

在老羊田村贫困户豹光平家中,王春天仔细查看他家的生活情况并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等,了解他家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王春天给贫困户送上月饼、水果和凉茶等慰问品,同时要求贫困户要转变思想观念,鼓励他积极发展生产,树立脱贫的信心,增强脱贫的内生动力。最后,王春天常务副县长要求镇政府、村委会要跟踪落实扶贫政策,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贫困户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王春天常务副县长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