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地

养殖田鸭
发布时间2016-03-18

 

  老羊地“一村一品”-养殖田鸭 

   近两年,在优秀党员罗青的带领下,叉河镇老羊地村民家里几乎家家养鸭,今年全村单批次养鸭数量达到了14200多只,按30/只出售,预计全村收入有40多万元。养殖数量较大农户是罗清,每批次有2000只的规模。经鼓励村民大力养殖,现已基本形成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  

  据悉,未来五年,老羊地村将以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和养殖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契机,以发展支柱产业为重点,以促进农民增收为目的,努力实现“一村一业”和“一户一增收项目”的产业发展目标,实现农业安全稳定,农村安定有序,农民安居乐业,农民生活富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