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宏村

吹响冲锋号角,老宏村全力以赴迎接人居环境整治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0-04-19

 

 

庞盛副书记主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近期,省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方检查评估组将到我县开展评估检查工作,按照镇关于迎检工作最新要求,老宏村迅速行动,4月7日上午,驻点领导庞盛副书记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布置了具体任务,强调越到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再查漏补缺,确保不出纰漏,与时间赛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评估组的到来。这次会议吹响了老宏村迎检准备工作的冲锋号角。

            

第一书记刘永峰排查水沟通水情况

            

村两委干部洪财福排查垃圾乱堆乱放情况

工作会议结束后,老宏村干部全体出动,协同作战,按迎检标准全覆盖进行细致的摸排,确保不出现卫生盲区,大家深入各个角落,包括村道、田地、村委会办公区、排水沟、小学等公共区域一一排查,同时要求村民也要检查自家庭院的卫生,这是老宏村在迎检当中的一次自检。

            

整治村道卫生

           

清理小学门前杂草

            

整理乱堆乱放

            

做好村委会保洁

 

清理田地生产垃圾

 

 

发动农户打扫庭院卫生

 

清理水渠杂物

  在摸排掌握情况后,老宏村组织力量,包括工作队、村两委、保洁员、河长、利长、年轻党员等对当前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深入整改,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按时保质完成目标。

 

 

村道入口干净整洁、三角梅花开绽放

迎检工作有困难、有汗水,在持续的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老宏村干部群众上下一心,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环境卫生难题,扎实的工作让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在这次检查评估取得好成绩,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