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宏村

县政府党组成员吴增荣到老宏参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2

9月2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交通局局长吴增荣等一行到叉河镇老宏村督促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镇委书记钟帅镇人大主席符云等人陪同。

      

 

  

吴增荣主任一行到村委会听取镇人大主席符云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符云主席首先传达十二届县委常委第100次(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长陈屿、县委书记黄金城的讲话精神。随后符云主席作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查看帮扶责任人到位情况。进村入户的同时要提高群众满意度,驻点领导、帮扶责任人、村干部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二是检查扶贫手册填写内容要线上线下一致;三是督促危房改造进度,必须在规定时间达到入住条件。

 

 

 

         

         

 

会议现场图

 

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交通局局长吴增荣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加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三是要落实帮扶责任人的各项工作进度;四是老宏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情况良好,要再接再厉。争取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入住的条件。

  

后,吴增荣主任一行在镇委书记钟帅、镇人大主席符云等人的陪同下,进村入户查看危房改造进度。

 

 

 

 

 

  

 

 

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县交通局局长吴增荣、镇委书记钟帅等一行人慰问危房改造已入住的贫困户,了解其家庭近况。

 

 

 

镇人大主席符云走访贫困户,作中秋节前慰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