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宏村

县委书记黄金城莅临老宏村委会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及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6日下午15时,县委书记黄金城莅临老宏村委会,检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首先到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室查看脱贫攻坚相关材料的归档完善情况。在抽查了2户贫困户的“一户一档”材料后,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细心细致完善脱贫攻坚的工作材料,绝不能马虎;二是会议记录、入户图片等材料很重要,必须要完善。

随后,他又来到正在召开党员大会的二楼,参加老宏村党支部的党员大会。会上,黄金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十分感谢在座党员以及老宏村的全体村民们对党和政府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村民们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搞好村内的发展。

   最后,黄金城书记冒雨来到两户危房改造户的家中,了解危房改造的情况。在危房改造的现场,黄金城书记对户主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或外出务工或早日婚嫁,户主们都表示十分感谢黄金城书记的关心。

黄金城书记正在抽查脱贫攻坚“一户一档”材料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参加老宏村党员大会

黄金城书记在危房改造现场

黄金城书记向户主了解危房改造的进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