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阳村

叉河镇民兵在红阳村委会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迎国检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2日,叉河镇民兵30人,在红阳村委会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整治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密切协作,精细化整治好红阳村委会的卫生环境,以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省际交叉考核组的到来。

  

 

清理排水沟的淤泥、生活垃圾

         

          

 

清理卫生死角

          

 

          

通过一天时间的整治,红阳村委会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参与的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山海黎乡纯美昌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