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叉河镇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上午,叉河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镇贯彻落实方式方法,并对各党支部传达学习工作做部署。镇党委书记郭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 学习现场(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展望,并庄严宣布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的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向全体党员提出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就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更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路明灯。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要在省委和县委的指导下,认真需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争取更加美好的生活。


 

▲ 镇党委书记郭玉斌领学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当前和未来党员干部和群众努力奋斗的方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正确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一脉相承,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对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奔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 学习现场(二)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各党支部和广大机关、农村党员要迅速进行传达学习,通过专题学习会、研讨会、微党课、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将学习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深入农村调研,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既帮助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又推动解决一批农村实际问题,帮助加快叉河乡村振兴步伐,推动昌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自贸港。



▲ 学习现场(三)

 

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在7月2日下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全文原文传达学习。


▲ 叉河村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老宏村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排岸村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叉河社区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镇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等参加学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