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举办“传承榜样守初心·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叉河镇举办“传承榜样守初心·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 活动现场

2021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叉河镇党委在镇机关大院成功举办“传承榜样守初心·接续奋斗再出发”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工委主任吴增荣全程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郭玉斌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莲主持活动。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


▲ 镇党委书记郭玉斌为老党员整理纪念章

在欢欣鼓舞的《欢迎进行曲》节奏中,陈家江、吴增荣、郭玉斌以及县武装部副部长符居日等领导为参加活动的8名“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随后,来自叉河镇中心学校的8名少先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为老党员们敬献鲜花,并高举右手以少先队礼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鲜艳的红领巾与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在旭日初升的阳光下遥相呼应,仿若一个轮回,少先队员们接过老党员手中奋斗不息的革命旗帜,再启伟大征程。


 

▲ 少先队员们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敬献鲜花


▲ 少先队员向“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致少先队队礼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县武装部副部长符居日、镇党委书记郭玉斌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金莲等人同老党员、少先队员合影留念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干部们还专门到叉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参观学习。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百年历程,详细了解了海南解放史、昌江县党史,不少老党员在活动过程中还主动向随行的党员们介绍起了他们所熟知的党的历史事件,并分享他们曾经的奋斗“故事”。在场的党员们无不为老党员过去的“故事”所震撼,纷纷表示坚决学好党史、坚决向革命前辈与老党员学习,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前辈、老党员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叉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园地

在党史学习教育园地,郭玉斌还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带领新党员宣誓入党,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将党的旗帜插在各项工作任务的阵地上。


▲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园地


▲ 党员们接受党史教育

活动结束后,县政协、县武装部、县工管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还专门同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为村庄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承诺办8件实事。


 

▲ 在镇党委书记郭玉斌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入党


▲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县政协、县武装部、县工管委、县工信局、县旅文局、县文联、县房产服务中心、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县邮储公司、县商业总公司、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各村“两委”干部、各驻村第一书记、叉河镇党委2021年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 座谈会现场



▲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参加座谈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