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6
 叉河镇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5月19日下午,叉河镇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镇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杰出席开班仪式,镇党建办主任黄方润主持仪式。


 

▲ 开班仪式现场(一)


▲ 开班仪式现场(二)

会议首先由陈杰为11名预备党员授予党章、党徽,并带领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


 

▲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杰讲党课

 宣誓活动后,陈杰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学时要求、课程安排等培训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从思想、行动上早日入党。


 

▲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授予预备党员党章和党徽

陈杰还以《做新时代不懈的奋斗者》为主题,向参与开班仪式的学员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他时而庄严肃穆、时而风趣幽默、时而妙语连珠、时而语重心长,具体生动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引经据典的讲述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慷慨激昂的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任务,语重心长的告诫学员要遵守党规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