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叉河镇举办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叉河镇举办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1028日下午14:30,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到叉河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符云主持,参加会议人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七所八站负责人以及各学校负责人。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

 

  王春天同志紧紧围绕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报告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精彩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激情的解读给全体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春天同志在作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报告(林 摄)

 

 

干部们正在认真的听讲(符树哲

 

会议现场图(符树哲 摄)

  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

符云同志就我镇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认真抓好组织学习。全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二、切实抓好宣传学习。要把宣传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做好宣传。

三、学以致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行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