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叉河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112日下午,叉河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岳平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唐霄霄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岳平同志海南省优秀共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 现场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镇党委委员唐霄霄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追授岳平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向岳平同志学习,学习他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实干担当、技术为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兢兢业业、力学笃行的专业才干;学习他践行宗旨、死而后已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符云主席做会议总结,并对我镇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镇人大主席符云强调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叉霸公路、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定发展目标,努力开创叉河镇各项工作新局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