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8日上午,叉河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县委林东书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方宝女镇长主持本次会议,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由镇委委员唐霄霄传达中央、省和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二是镇委书记王吉强作重要讲话。

    镇委王吉强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接续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是搞好统筹兼顾,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大会还对本次部署会强调三点:一是要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顺利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叉河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现场图片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