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刘赐贵书记代表省委作的大会报告,以及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叉河镇于5月5日上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王吉强主持,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由镇纪委符德龙书记传达学习省纪委向省第七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二是由镇委书记王吉强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解读刘赐贵书记代表省委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传达刘赐贵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刘书记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刘书记在我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王吉强书记结合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镇委王吉强书记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镇纪委符德龙书记传达学习省纪委向省第七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