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老羊地村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和煦的阳光,驱散了陡峭的严寒,春暖花开,迎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17年3月1日下午叉河镇团委负责人王江振、叉河中学团支部书记李德业带领团员志愿者们来到老羊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看望和慰问老人们,并给他们带来了一些礼物。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韦红香的陪同下,经过简短的安排说明后,志愿者们开始给老人们的家打扫卫生。

 

      他们拿上清洁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板、有的给老人们整理床铺。大家都干劲十足。1个小时的时间把敬老院里每一个角落打扫干净,给院里老人的家换上了新装。 

 

麻利的打扫房间,动作非常熟练。

 

志愿者们在给爷爷整理床铺。

 

      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发礼物,并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跟他们讲在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每个人都十分用心的为老人服务,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声笑语。

 

诚挚的问候,浓浓的爱意如三月的阳光和春风沐浴着敬老院,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用微薄的力量给予了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了内心的孤单与寂寞。

 

 

志愿者们合影

 

    爱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幸福。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深切的感受到自己所做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纷纷表示,今后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撰稿:叉河镇人民政府信息员 王江振)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