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组织召开2016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全面总结我镇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我镇于2017年3月7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王吉强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到会指导,镇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镇直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老干部代表共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镇八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报告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部分进行,阐述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好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
    王吉强书记、各村驻点领导分别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随后,参会代表对八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总结了以下四个特点、亮点。一是点评到位,敢于揭露各支部书记的短板,直指要害,不遮丑;二是会前材料准备充分,工作到位;三是各村支部书记述职严肃认真,表述清晰;四是述职述出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压力。邱部长还对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还没完全到位;二是要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三是对点评出的问题要认真反省,努力克服;四是要善于把抓党建和各项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会议最后,王吉强书记总结,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实事求是地介绍党建情况,找准突出问题,下步思路和措施都切实可行。邱部长对我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点评得很深刻、详细、全面,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按照邱部长提出的意见紧抓落实好,认真对照检查,继续发扬优点,坚决整改不足。王吉强书记还总结了2016年度叉河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就我镇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从严治党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二是以党建工作为主导,全面加强组织工作;三是强力抓党建促发展,推动产业壮大规模;四是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

 镇委王吉强书记点评

会议现场

镇人大主席符云、镇委副书记符旭光等各驻地村领导做点评

 

 

镇机关党支部书记、镇委副书记符旭光作述职报告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