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扎根基层,青春更灿烂(团委)
发布时间2016-01-15

  共青团叉河镇委开展2015年“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全镇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青团叉河镇委于2015年4月29日组织全镇青年领导干部到保梅岭,开展以“扎根基层·青春更灿烂”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上午7时30分,登山队伍到达山脚集合点,在山脚下大家重温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内涵。

  在强调了登山有关纪律后,队伍按秩序向山顶进发,登山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此次登山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由于平时工作忙,大家都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爬山活动,在登山陡峭路段,大家相互鼓励,并肩前行,没有一名队员掉队,全体登山队员顺利抵达山顶。下山时大家还一路清理道路两旁垃圾,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活跃和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来源:叉河镇政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