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文体局向老宏村捐书
发布时间2016-01-15

昌江县文体局启动“七一”捐书活动

 

  图书捐赠现场(郭义祥摄)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全民阅读”的号召,丰富和完善农家书屋藏书种类,拓宽村民阅读面,2015年6月29日上午,昌江文体局、县新华书店联合开展“送文化”下村活动,给叉河镇老宏村委会农家书屋捐赠图书530册,价值1.5万元。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县文体局局长文艳、叉河镇长吴传信、新华书店经理韩红莉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老宏、坎头、叉河社区等村(居)委会的农家书屋阅览室,对如何加强图书管理和分类、如何更好地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目前昌江共有农家书屋78个,平均每个约有光碟、图书或其他读物不少于1500册。该县此次“七一”图书捐赠活动还包括给十月田镇中心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870多册图书。所赠图书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门类涉及科技、文学、种养殖、经济、少儿等多个类别,可以较好地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群众的文化需求。(来源:昌江政府网通讯员林朱辉郭义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