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昌江叉河镇、乌烈镇试行党代会年会制
发布时间2016-01-15

昌江叉河镇、乌烈镇试行党代会年会制

  近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乌烈镇两镇党代会召开。该县开始在叉河、乌烈两个镇试行党代会年会制,这两个镇的党代会将从原来的5年召开一次改为每年召开一次。

  据了解,随着党代会从原来5年召开一次改为每年召开一次的“年会制”,两镇党代表履职也从原来的“一次性”走向“常态化”。与以往党代会不同的是,在年会制党代会中增加了镇党委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报告,所有镇委委员在会上做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并由党代表进行民主评议。(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黄能 通讯员郭义祥 时间:2015-8-5)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