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镇

叉河镇村级财务监督理财小组培训会息
发布时间2016-01-15

 

  叉河镇村级财务监督理财小组培训会召开 近100人参加

 

    为了规范农村财务管理,提高村级财务人员业务素质,保障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2015年4月9日,叉河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村级财务监督理财小组培训。

    叉河镇专门邀请乌烈镇财政所所长邱其豪主任,从村级财务管理体制、现金(存款)管理、工程项目建设、资产管理、票据管理、新修订制度、项目验收及付款、涉及财务信访调查处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民主理财小组成员、村务监督小组成员、报账员、会计、财政所全体职工近100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邱其豪主任深入浅出,并结合我省各地方出现问题的典型事例深入讲解,使在场受培训人员充分认识到管理好村级财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学会科学、规范管钱,安全用钱。(来源:叉河镇政府通讯员:郭义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