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社区

叉河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叉河镇政府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24日,叉河镇在老羊地村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苏成生到场指导并作讲话。镇委书记钟帅,镇纪委书记符德龙,副镇长洪弘,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邢孔王,各村(居)书记,老羊地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符德龙主持。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由镇纪委书记符德龙宣读县纪委关于韦建亨等6名党员干部违法侵占退耕还林补偿款的处分决定书,并对违纪问题的产生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接着,由韦建亨等6名被处分的党员干部分别上前作深刻检讨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镇财政所林光乾所长解读财务管理相关文件。

 

会议第四项,由镇政府扶贫专干纪新霖讲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并强调要杜绝在扶贫领域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的问题。

会议第五项,由老羊地村委会刘科壮副主任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六项,由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苏成生作指导讲话。他强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刚才受处分的6名党员干部作的检讨发人深省,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提高自我警省能力。

 

会议最后,镇委书记钟帅作总结讲话并提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抓好常态化管理。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