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社区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到叉河镇脱贫攻坚大队部检查“大比武”备战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31

叉河镇政府

 

8月17日,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在叉河镇委书记钟帅和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的陪同下到脱贫攻坚大队部检查"大比武"备战情况。

陈家江主席一行来到大队部办公室,首先检查电脑、桌椅、打印机等办公设施配备情况,随后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工作台账等是否按照标准建立和分类归档,之后查看战斗体系,制度,职责等上墙内容。最后,陈主席指出,一是各级战斗队员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充分利用仅有两天时间做好"大比武"备战工作。二是大队办公室要按照战斗队工作制度,制定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将扶贫工作做真、做细、做实。

 

 

 

 

 

    陈家江主席查看战斗体系上墙内容。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