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社区

叉河镇举行“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31

叉河镇政府

 

 

 

 

29日上午,叉河镇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委书记钟帅,镇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镇人大主席符云,党委委员、副镇长庞盛,副镇长洪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邢孔王,受助学生及家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宝女镇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洪弘副镇长介绍我镇本次“金秋助学”情况,共资助22名今年高考大专以上的家庭困难的学生,总金额53000元(本科3000元/人,专科2000元/人)。

 

 

接着,由受资助学生分别作自我介绍。

 

 

 

会议第三项,由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郭义妹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贫困家庭大学生的支持,今后在学校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会议第四项,由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韦玉梅发言。她表示,农村家庭的孩子考上大学很不容易,“金秋助学”资助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议第五项,镇委书记钟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体现了镇委镇政府对本地困难家庭的关爱,叮嘱学生们无论今后学习生活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得找政府,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在大学好好学习,成为有志气、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将来对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方宝女镇长寄语受助学生,一是祝贺大家能够考上大学;二是感谢家长对孩子教育的付出;三是希望受助学生在新起点要奋力拼搏,将来学有所成回报乡村。

 

镇领导班子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