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村

叉河村:迎检、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为了迎接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三方检查,4月8日上午我叉河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村小组长、村保洁员、公益性岗位等42人次,参加叉河村和范地村村内卫生死角和农户庭院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在吉文杰书记和刘亚定副书记的指导下进行,大家利用扫把、锄头、垃圾车、镰刀等工具对村内死角和农户庭院进行全方位清理,整治活动中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相互合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治氛围。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火朝天地展开。 

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0处清运垃圾约14吨。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付出,村内环境卫生大为改观,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图一:叉河村天桥下死角垃圾清理前后图片。

      

图二:叉河村天桥下清理前后图片。

      

图三清理前后图片。

      

图四:范地村墙角清理前后图片。

      

图五:范地村村内清理前后图片。

      

图六:范地村农户庭院清理前后图片。

      

图七:范地村农户庭院清理前后图片。

      

图八清理前后图片。

      

图九清理前后图片。

      

图十清理前后图片。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