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村

中均建设公司送温暖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2月6日上午,中均建设公司代表杨岐得知疫情防控工作中物质使用紧缺的情况下伸出爱心援手向叉河村委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口罩100个、矿泉水15箱、方便面9箱、八宝粥10箱、原味蛋卷20盒,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均建设公司代表杨岐向叉河村委会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为中均建设公司的善行点赞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叉河村委会先后成立了以驻村领导林惠珍为组长的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包括1.设卡值班组2.宣传防控组3.后勤保障组。在疫情面前叉河村委会基层干部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中,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开会研究讨论疫情防控工作

 

      

设卡值班组负责登记外来人员劝返、本村群众外出购物登记等工作。

 

      

宣传防控组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发放告知书。

    叉河镇党委书记钟帅,镇党委委员、驻点领导林惠珍以及叉河村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参与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