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村

叉河村开展党建扶贫示范基地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改善群众生活环境,3月25日,叉河镇叉河村委会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由叉河村“两委”成员带头,贫困户和群众参加,共50余人参与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村道、白色垃圾、小广告、道路两边堆积的杂草等进行清理;针对群众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帮助整改到位;同时现场挨家挨户入户积极宣传环保知识。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也切实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叉河村将通过教育宣传、门前三包、村规民约等多项举措并行,不断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