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河村

新春添新绿,叉河植树忙
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13日,节后第三天,叉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叉河村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到叉河村百亩党员农业示范基地种植红心菠萝蜜,既美化绿化了叉河镇为二月木棉红添上一抹新绿,又为党员农业示范基地新增腾飞翅膀。

      

△全镇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贫困户参与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叉河镇党员领导干部在叉河村党员农业示范基地与村民分工合作、责任明确,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或是挖坑种苗、或是挥锹培土、或是踏实土层、或是浇水灌溉,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吸引路过村民加入到植树“新军”中。

  

△镇党委书记钟帅为新载树苗浇水培土

  

△镇党委书记钟帅填埋树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宝女栽培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是今年叉河镇组织开展的第二次植树活动。前后两次种植面积30亩,种植红心菠萝蜜幼苗500多株,1月份首次种植的红心菠萝蜜基本全部存活,苗高较年前有了明显变化。

      

△镇干部干劲十足

      

△镇干部小心的填土

      

△洒水车出动,助力植树活动

      

△贫困户和群众自发参与植树活动

      

△镇干部对树坑进行回填

  据悉,叉河镇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全域旅游战略方向,将乡村振兴战略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有机融合,并根据各村优势分别打造1个百亩党员农业示范基地,为叉河实现绿色崛起增色添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